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壮族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要闻播报

自治区残联检查组到基层单位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2022年02月16日11:44 | 来源:自治区残联办公室
小字号

1月27日下午,自治区残联检查组一行4人,到自治区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自治区残疾人劳动就业指导中心启智展能实训基地开展节前安全检查。辅具中心、就业中心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辅具展示大厅,假肢生产车间、残疾人辅助性就业示范基地服装生产车间、创业孵化基地入孵企业用房等区域,重点对两中心消防设施设备维护、消防通道以及食堂、电线电路安全、电脑机房、电梯、后勤保障安全等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组提出,要时刻保持高度的安全意识,把风险想在前、把漏洞补在前、把准备做在前,落实好春节期间值班安排、公车封存和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平安过节。

按照检查组要求,辅具中心、就业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强化对办公楼、生产车间等重点区域的安全风险排查力度,严格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强化责任落实和应急值守,使安全问题防范于未然,确保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