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广西电网建设迎“开门红”

2022年02月10日15:5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神华送出工程海上塔位正在钢平台上进行打桩基础作业。方宇摄
神华送出工程海上塔位正在钢平台上进行打桩基础作业。方宇摄

2月9日,在自治区重大电源项目送出工程、南方电网重点工程500千伏神华国华广投北海电厂送出工程(以下简称“神华送出工程”)施工现场,南方电网广西送变电公司超八十名施工人员正在进行铁塔组立、基础浇筑等工作,现场一片热火朝天景象。据悉,该项目施工难度大,施工内容复杂的神华至福成线侧的跨海线路水下基础工程已全面完成,下一步将进行跨海线路的铁搭组立及线路架设等工作,力争3月30日实现投产送电。

据了解,南方电网广西电网公司统筹推进工程建设和疫情防控,500千伏神华国华广投北海电厂送出工程于2月5日率先复工,南方电网广西电网公司500千伏新江输变电工程、500千伏凤凰输变电工程、500千伏美林变电站扩建工程等一批公司重点项目陆续开复工,吹响电网建设“集结号”,奋战虎年“开门红”。(王勇、杜冰、陆冬琦)

(责编:王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