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贺州学院>>学校动态

贺州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年01月27日09:23 | 来源: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小字号

1月15日上午,贺州学院在行政楼多功能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对学校一年来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亮点成效进行全面总结回顾,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扎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研究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持续把学史力行落到实处,进一步凸显办学特色,推动学校办学上层次、上水平,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不懈奋斗。

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各二级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工作组成员、各督查调研组组长参加会议。(董治安)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