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艺术学院>>广艺要闻

广西艺术学院学生事务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2022年01月26日17:31 |
小字号

1月6日上午,广西艺术学院南湖校区学生事务服务中心正式揭牌启用。学校领导韦文帝、伏虎共同为学生事务服务中心揭牌,学工部(处)、校团委及学生代表等50余人在场见证了这一值得铭记的时刻。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的启用是我校推动学生社区教育培养模式、管理服务体制、协同育人体系、支撑保障机制改革,完善学生服务平台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我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成果。

伏虎副校长对入驻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的老师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利用好服务中心更好地服务学生;二是要切实提升服务水平,把中心作为树立工作形象的窗口、展现优良作风的窗口,把中心建设成为传递爱心、真诚服务的平台;三是要不断推进工作创新,强化“三全育人”理念与管理服务工作更为紧密的融合,推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的提升。

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的投入使用,将使学生办理各项事务地点相对集中,时间更加灵活,流程更加清晰,环境更加轻松,将享受“一站式”服务的便利,切实提升学生的满意度和获得感,真正发挥“学生服务之家”的作用,有效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成功。

68d88b1c0bce4b6d8c1c595523b71370.Jpeg

揭牌仪式现场

来源:广西艺术学院官网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