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中石化广西5000万补贴促进春节消费

2022年01月26日10:3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宁1月26日电 (记者 沈泉池)1月26日,记者从中国石化广西石油了解到,在广西商务厅的支持下,中国石化广西石油履行“国企为国、在桂兴桂”的责任担当,充分发挥自身渠道优势,联合金融、保险等企业投入5000万元补贴,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第八届易捷年货节活动,全力促进春节消费。

据悉,中国石化广西石油于1月27日至31日在广西1200多家中石化加油站便利店,特别推出“疯狂扫货五折购”年货商品优惠活动,开展加油送7.5折折扣券,天天有爆款、疯狂扫货五折购、线上爆款预售“年货到家”,加油中石化平台直播等活动,满足春节广大客户的年货需求。同时,发挥易捷便利店全国连锁的优势,着力将广西易姐姐螺蛳粉、罗汉果、六堡茶、龟苓膏、沃柑等广西桂字号商品推向全国,助力桂品出乡,推动“广西好嘢”品牌影响力。

中国石化广西石油是广西最大的成品油销售企业、连锁网点最多的非油品业务运营商、加气站数量最多的天然气经销商。拥有在营加油加气站1400多座、易捷便利店1300多座,目前承担全区65%以上的成品油和30%以上的车用天然气市场供应,2021年营业收入突破500亿元,为建设壮美广西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编:沈泉池、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