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港南区山边旅游区油菜花即将迎来盛花期

2022年01月25日16:22 |
小字号

油菜花盛开。
油菜花盛开。

近日,乡间田野的油菜花正在次第绽放,热烈而张扬。贵港市港南区山边旅游风景区的油菜花一簇一簇一畦一畦地成片绽开,连成了一大片黄澄澄、金灿灿的花海。这种震撼人心的美,让人难以侧目。

踏春赏花,必得自拍留影。油菜花与天空,明黄与湛蓝,这样浓烈亮眼的撞色搭配,正是春日慨赠给人们的背景板。

不远处的稻草人艺术展,是属于孩子们的童话世界。里面的稻草人千姿百态,形象各异,在龟山的衬托下,萌趣十足。在这里家长们可以带领孩子们用有趣的方式认识农作物,了解农耕种植。

“我们在山边旅游区种植油菜花3000多亩,分布在红巷屯、草坪屯,其中红巷屯已经盛开,草坪屯的话,陆陆续续进入花蕾期,预计春节时盛开,花期持续到元宵。港南区一共种植油菜花1万多亩,分布在八塘街道、新塘镇、木格镇等乡镇,方便游客就近观赏。”港南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黄定照说。(刘志宁 梁勇)

来源:港南区委宣传部

 

(责编:王勇、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