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广西藤县坠机】失事飞机机龄6.7年,藤县救援队伍已到达现场

庞革平 李纵 张云河 祝佳祺
2022年03月21日18:27 |
小字号

3月21日下午,一架昆明飞往广州的客机在广西梧州市藤县埌南镇莫埌村坠毁。

据了解,该机型为波音737-800,机龄6.7年,座位数162个,系中型客机。3月21日,该客机(东方航空MU5735,共搭载132人,其中旅客123人、机组9人)从昆明长水机场飞往广州白云机场,飞经广西梧州藤县时速度高度出现骤降,飞常准软件显示该航班为失联状态。

情况发生后,藤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委书记杜诚迅速组织公安、应急、消防、卫健等部门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工作。塘步镇、埌南镇、公安、应急、卫健、消防等相关部门单位党组织迅速闻令而动。初步了解,藤县已成立由500人组成的党员救援先锋队已赶赴现场开展扑灭山火、疏通道路、现场救治等工作。藤县埌南镇、塘步镇事发村当地60多名农村党员村民也纷纷组成半专业扑火队伍参与到救援行动中。

目前,广西各级救援队伍已经集结事故现场开展搜救工作,人员伤亡等具体情况正在核实中。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广西频道

(责编:陈露露、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