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南宁:冰雪派对趣味横生 展现滑冰运动魅力

2022年01月25日12:3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1月24日晚上,一场趣味横生的肯德基新春冰雪派对在广西南宁举行,30名小朋友共同体验冰雪世界的魅力,感受花样滑冰的优美。

叶曦蔓的优美花滑表演让全场掌声雷动。肯德基供图

当晚20时,小朋友们欢聚滑冰场,认真观看由叶曦蔓与王沛晨同学表演的《千年一梦》《Flashlight》花滑表演。他们优美流畅的花样滑冰表演,吸引了大家的目光,现场掌声阵阵。

叶曦蔓表示,第一眼看到花滑的优美舞姿时,就被吸引住了,花了5个月的时间练习花滑。“看到奥运选手们积极拼搏的样子,我备受鼓舞,希望未来能有机会站在冰场上参赛。”

夺金趣味障碍赛。肯德基供图

花滑表演后,一场新奇有趣的“夺金趣味障碍赛”在孩子们的欢呼声中开启。孩子们分成六组选手进行障碍赛接力,比赛的S型路线设置绕过肯德基金桶与小企鹅的可爱路桩,按照固定姿势穿过创新有趣的障碍板。

家长梁女士在现场看完比赛后表示,穿梭与滑行的有趣结合,给了孩子们一种全新的体验,能帮助他们更真实的感受到体育运动的美。

肯德基吉祥物奇奇为孩子们颁奖。肯德基供图

据了解,虎年伊始,肯德基推出新春金桶——“虎虎生金”,寄托对运动健儿的“夺金”祝福,并携手肯德基品牌代言人武大靖以及冰雪大使苏翊鸣,讲述着严冬中最“滚烫”的“冰雪人生”。同时,齐天大圣、雪孩子等经典国漫人物也伴肯德基一同“助兴”冰雪运动。(谈婕)

(责编:彭远贺、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