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科教文卫

第三届全国重点高校广西校友篮球联赛鸣金收兵

2022年01月25日09:2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宁1月25日电 1月23日,“全桂矿业杯”2021第三届全国“双一流”重点高校广西校友篮球联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南宁举行。

决赛现场。翟佳聪摄

本次联赛于2021年12月初开赛,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武汉理工大学广西校友队斩获钻石组冠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广西校友队和武汉大学广西校友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中南民族大学广西校友队赢得铂金组冠军,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广西校友队和福州大学、重庆大学广西校友联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闭幕式活动现场。翟佳聪摄

本届赛事有来自45所重点大学的广西校友组成34支队伍参赛,共分钻石组和铂金组两个级别进行小组赛,然后交叉淘汰,直至决出两个级别的1至8名。铂金组前4名晋级次年钻石组。(彭远贺、孙朗基)

(责编:彭远贺、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