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召开会议 传达贯彻总行工作会议精神

2022年01月24日16:24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召开传达贯彻总行2022年全行工作会议精神大会,第一时间传达贯彻总行会议精神。分行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分行全员要深入学习贯彻总行会议精神,切实转变观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行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员上下凝心聚力,做好今年的工作。二是分行要根据2021年所干的业绩,保持亮点,以秉持金融报国情怀,对标达标,找不足、找短板。各处室要切实对标对表全年工作会议所提出的具体要求,作出处内具体的工作计划,针对评审、风险、培训、营销、党建、贸金等各条线做好今年工作规划,切实做到谋定而后动,为后续工作提供坚实基础。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对政策性的深刻认识,加强攻坚克难的信心,把政策性业务作为重要任务之一,做到先算好账、后发展业务,切实实现分行的高质量发展。四是要抓好安全运营生产管理,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制,确保岁末年初经营管理稳健平稳发展,度过一个祥和的新年。

会议强调,2022年,广西分行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落实行党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引领带动作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按照“强党建、练内功、锻长板、稳质量、创佳绩”的思路,围绕“创新驱动”和“高质量发展”主题,目标,统筹规模、结构、质量、效益,全力支持广西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重要节点枢纽,推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以良好的经营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韦学滨)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