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扬翔股份成立种猪事业部 聚焦优秀生猪基因传播

2022年01月24日15:2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扬翔股份供图
会议现场。扬翔股份供图

1月14日,扬翔股份宣布正式成立种猪事业部,统筹基因育种、种猪生产、公猪养殖、种猪猪精生产销售及服务业务。扬翔股份种猪事业部将聚焦优秀生猪基因传播,高度整合基因、育种、生产、物流、交付、追溯全流程,给用户提供高品质、高可靠、快速交付的基因改良综合服务解决方案,最大限度挖掘优良基因潜力,助力猪场高效率降成本的目标,推动生猪种业高质量发展。

一直以来,扬翔股份在精种领域最广为人知的是秀博猪精,新成立的种猪事业部,不只是猪精、种猪提供商,更是优秀基因的传播者,将从顶层研发到产品交付,形成选种、选配、生产、销售、物流、服务的闭环,给用户最佳的产品和服务体验价值。(杨东兰)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