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玉林市玉州区>>玉州要闻

玉州区、玉东新区召开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22年01月24日10:56 | 来源:玉州区委宣传部
小字号

1月20日,玉林市玉州区、玉东新区召开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刘安定参加会议,区人武部部长华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自治区、玉林市征兵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进春季征兵工作。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对照职责,紧密配合,抓好征兵动员宣传、资格审核、优抚政策等重点环节工作,确保兵源质量。要分析梳理潜力兵源,紧盯优质兵源,把握住时间节点,充分利用春节前后高校放假、青年返乡契机,对适龄青年、大学生进行精准宣传发动。要加大宣传动员力度,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多种宣传方式,营造入伍光荣的浓厚氛围,为征兵工作提供有力支持。要强化督查督导,严格遵守廉洁征兵有关规定,严抓实抓各环节,确保征兵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极大的政治热情、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扎实有效的工作作风,坚决完成下达的征兵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开拓创新,积极进取,确保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春季征兵工作,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总结了2021年度征兵工作情况,并部署2022年度征兵工作,明确今年征兵工作任务和要求。

区领导黄友海参加会议。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