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广西15人上榜首届“全国乡村振兴青年先锋”

2022年01月16日09:03 | 来源:广西日报
小字号

1月13日,记者从自治区乡村振兴局获悉,首届“全国乡村振兴青年先锋”评选结果揭晓,广西共有15人上榜,其中金秀六段瑶寨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汪云贵获“全国乡村振兴青年先锋”标兵,宁明县亭亮镇人大主席刘悦华等14人获评“全国乡村振兴青年先锋”称号。

据介绍,“全国乡村振兴青年先锋”是共青团中央、农业农村部授予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作出积极贡献的青年人才的全国性奖项。首届“全国乡村振兴青年先锋”评选工作于2021年7月启动,最终有10名同志荣获首届“全国乡村振兴青年先锋”标兵称号,380名同志荣获首届“全国乡村振兴青年先锋”称号。广西受表彰的青年先锋中,有心系“三农”的返乡创业者、有发展产业带领村民致富的“领头雁”、有扎根乡土参与美丽乡村建设的乡村干部、有发展科技兴农的技术人才……他们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新时代青年投身乡村振兴的责任担当、青春激情和奉献情怀。(记者/韦继川)

(责编:陈丽冰、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