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新一轮冷空气到货 带来“降雨+降温”

2022年01月15日10:02 | 来源:南宁云—南宁晚报
小字号

这个周末,新一轮冷空气来袭,受南支槽和冷空气共同影响,1月16—18日,广西将有一次中到大雨,局部暴雨的降雨天气过程。

过去一周,广西多阴雨天气,全区大部有小雨,其中桂北局地有中雨,气温回升缓慢。

14日上午,全区阴云沉沉,到了11时,大部气温都不算高。广西气象台预计,15日全区阴天大部地区有小雨,其中桂东北局部有中雨。桂南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1千米的雾。

16—18日,冷空气又要来上班了,引发今年首场大范围明显降雨,各地气温将下降4~6℃,局地8℃以上,最低气温出现在18日。

南宁方面,未来一周(1月15—21日),南宁市周降雨量偏多,周平均气温正常。南宁市气象台预计,15日白天,南宁阴天有小雨,有雾,东南风1~2级,气温12~17℃。

受到“降雨+降温”攻击,人的体感温度会比实际气温更低,怕冷的小伙伴们一定要多注意保暖。

南宁一周天气预报

1月16日 阴天有小雨,北部有中雨,偏南风2~3级,气温15~19℃。

1月17日 阴天有小雨,北部有中雨,偏北风3~4级,气温11~14℃。

1月18日全市阴天转多云,东北风2~3级,气温9~16℃。

1月19日多云间晴,东北风1~2级,气温8~18℃。

1月20日阴天有分散小雨,东南风1~2级,气温13~18℃。

1月21日阴天有小雨,东南风1~2级,气温15~19℃。(记者赵金玲 实习生覃莹莹)

(责编:陈丽冰、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