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南宁出现阴雨+大雾天气 明后两天气温逐日回升

2022年01月14日08:38 | 来源:南宁云—南宁晚报
小字号

  冬日的南宁,异木棉艳丽绽放。记者黄维业摄

  1月14日,阴雨潮湿+大雾天气来临,能见度低,开车的朋友要注意谨慎驾驶,避免发生交通事故。

  13日上班路上,你感觉到“情深深雾蒙蒙”了吗?12日晚,桂南以及桂西部分地区下了小雨,至13日早晨全区大部有雾,8时桂北气温6~11℃,其余地区11~12℃,12时全区大部气温10~14℃。南宁13日也维持着阴天,凌晨时分飘起了零星小雨,但天亮后雨就停了,除了雾浓,上班出行没受太大影响。

  南宁市气象台预计,14日全市阴有分散小雨,早晨有雾,东南风1~2级,气温12~16℃。受偏南暖湿气流影响,将出现阴雨潮湿+大雾天气,路面湿滑,能见度低,开车注意小心慢行。

  广西气象台预计,14日白天,桂南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1千米的雾,桂林、贺州、柳州、河池、百色、来宾、南宁、崇左等市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高寒山区最低气温零下1~3℃,桂东北最低气温5~9℃,其他地区10~14℃。

  此次影响广西的这股冷空气实力不强,将告一段落。明天起,桂西桂南地区气温又开始向20℃攀升,天气稍稍回暖,但局部地区还是会有小雨出没。南宁的气温明后两天也将逐日回升。

  未来3天,受偏南暖湿气流影响,南宁市阴天,有小雨,气温逐日小幅回升。(记者赵金玲 实习生覃莹莹)

(责编:陈丽冰、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