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平果市中医医院康复医学科揭牌成立

2022年01月13日16:5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1月7日,平果市中医医院康复医学科揭牌成立。

揭牌仪式上,平果市卫健局副局长兼中医医院党支部书记黄梅就康复医学科开业发表了鼓舞人心的讲话,并代表市卫健局、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向康复医学科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康复医学科的成立是该院的一件喜事,希望今后康复医学科再接再厉,让更多的患者受益,再创辉煌。同时希望该院康复医学科全体同仁不负众望,继往开来,不断开创康复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揭牌仪式结束后,该院领导及与会人员参观了科室环境,参观后,大家对康复医学科予以厚望,希望康复医学科能为广大患者带去福音。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康复医学科全体成员对科室发展都充满信心,坚信有医院班子的领导,有奋勇向前团结一心的团队,康复医学科一定会战胜一切困难与挑战,以新的姿态谱写出平果市中医医院中医康复事业的新篇章。(李文君)

(责编:陈露露、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