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贺州消防火速救援 群众感恩赠送锦旗

2022年01月13日16:1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一面锦旗,凝聚着群众对消防员诚挚的谢意和真挚的情感。1月12日,贺州市八步区消防救援大队来了一位特殊的群众,她将一面绣有“真情为民,抢险救危”的锦旗郑重地交到了消防员的手中,表达了感谢之情。

群众送锦旗致谢。覃德诚摄

2021年12月23日凌晨,贺州市消防救援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贺州市八步区牛仔湾二巷一栋民房发生火灾,现场浓烟密布。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八步区消防救援大队2个灭火编队、27名消防救援人员赶赴现场扑救。经侦查得知,现场为一栋七层民房一楼大厅电动自行车起火,15人被困楼内,情况十分危急。现场指挥员立即下令开展灭火救援,最终,经过消防救援人员的紧张扑救,15名被困者被成功救出,火灾也被完全扑灭,最大限度确保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锦旗上的赠语,既是鼓励,又是鞭策。受到鼓舞的消防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再接再厉,牢记“人民消防为人民”的铮铮誓言,为辖区群众安居乐业和经济发展保驾护航。(覃德诚 何小翠)

(责编:陈丽冰、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