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2021年广西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公布

2022年01月02日20:2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宁1月2日电 (吴明江)日前,广西大数据发展局开展了2021年全区政府网站绩效评估工作,并公布了评估情况。

此次共有51家自治区部门网站、14家设区市和111家县(市、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参与了评估,评估指标体系涵盖健康情况、发布解读、办事服务、互动交流、功能推广、政务新媒体、机制保障、附加指标等内容,综合考评全区政府网站建设和运行情况。

据公布的评估数据,广西政府网站绩效评估总体合格率为98.89%,总平均分为88.12分。政府网站在健康运行、办事服务实用性、网站创新等方面均取得不同程度的进步,综合实力得到显著提升。信息公开方面,大部分门户网站对各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栏目进行了细分,满足了绩效评估指标要求;网上办事服务方面,各设区市、县(市、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均能在广西数字政务一体化平台提供“一件事”集成服务;互动交流方面,通过模拟用户发现,全部市级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和84%的县级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能够在3个工作日内答复网友信件,75%的自治区部门网站能在5个工作日内答复;网站创新方面,今年各单位上报的优秀案例被采纳数量达150余个,较2020年增加一倍。

2021年全区政府网站绩效评估总分排行榜

(责编:李敏军、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