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天峨县林朵林场:走好绿色转型之路

2021年12月24日16:2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工人正在使用自动化设备对杉木球果进行烘干脱粒。田世远摄
工人正在使用自动化设备对杉木球果进行烘干脱粒。田世远摄

近日,在河池市天峨县林朵林场杉木良种育苗基地,工人正在使用自动化设备对杉木球果进行烘干脱粒,为即将开始的良种杉木育苗做准备。

近年来,天峨县林朵林场以深化国有林场改革为契机,牢固树立“生态立场、科技兴场”的发展思路,不断夯实生态基础,结合优质林业生态资源,在生态修复、森林质量提升、林业多元经营等领域下功夫,大力发展种苗产业、森林旅游、木材加工、林下种植等产业,构建多点支撑、多业并举、多元发展的绿色产业格局,推动林场经济和各项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据悉,由天峨县林朵林场打造的林朵杉木产业核心示范区总面积31758亩,目前累计完成投资1.62亿元。(田世远)

(责编:刘佳、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