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民革柳州企业家联谊会成立

2021年12月14日16:37 | 来源:民革柳州市委
小字号

11月21日,民革柳州企业家联谊会揭牌仪式在柳州民革党员之家举行。自治区人大财经委副主任、民革广西区委会专职副主委李拥军,福建省政协副秘书长、民革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董良瀚,柳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柳州市委会主委付建文出席活动并讲话。民革柳州市委会副主委覃铸琨、莫志峰、李钊,柳州市民革党员企业家代表等参加活动。

仪式上,莫志峰副主委宣读了《民革柳州市委会关于成立民革柳州企业家联谊会的通知》,李拥军、董良瀚、付建文和赵卫民共同为民革柳州企业家联谊会揭牌。赵卫民任民革柳州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姚汉霖、黄武、马小峰任副会长。

20211124085424.jpg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活动中,新任会长赵卫民在发言汇总表示将尽心尽力履行会长职责,团结带领柳州民革企业家,努力开拓进取,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勇于担当、积极履职,为全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付建文在讲话中指出,希望民革柳州企业家联谊会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夯实思想共识、坚定政治立场,引导党员企业家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企联会为桥梁,聚焦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以企业家联谊会为平台,推动社会服务工作上台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展现民革党员企业家的良好形象。

李拥军对民革柳州企业家联谊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强调:要完善企联会相关规章制度,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开展各项活动;要创新活动的方式方法,充分发挥、调动每一位企业家会员的积极性,加强团结形成合力;各级民革机关要做好企联会服务工作,为企联会不断发展壮大创造有利条件、营造良好氛围。

董良瀚带来民革福建省委会的祝贺和问候,介绍了福建民革企业家联谊会的相关经验做法,表示希望闽桂两地通过联谊会可以相互增进沟通、整合资源,交流提高、互帮互助,对外协作、共同发展。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