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北海留学人员之家”揭牌成立

2021年12月14日16:24 | 来源:北海市委统战部
小字号

11月26日,“北海留学人员之家”在南坡腕技术有限公司揭牌成立,北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梁旭,北海留学人员联谊会常务副会长郭晓非、副会长邓潇等出席揭牌仪式。

20211201102024.jpg

揭牌仪式后,梁旭一行进入“留学人员之家”参观。他指出,留学人员工作是统战工作新的着力点,是促进北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要把“留学人员之家”打造成为党委政府联系归国留学人员的桥梁纽带,加强政治引领,高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利用平台整合智力资源,充分发挥归国留学人员新型智库作用;要把“留学人员之家”打造成助推创新创业的活动平台,组织留学人员围绕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拓展企业融资渠道、促进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完善人才流动激励机制等重点课题,开展专项调研,提出真知灼见,通过知识讲座、主题沙龙、技术咨询等方式,进一步激发创新创业活力;要把“留学人员之家”打造成留学人员信赖的温馨家园,充分调动归国留学人员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在活动中发挥好“自我设计、自我组织、自我服务”的主体作用,促进思想交流,增进彼此友谊,让广大留学人员认可“家”、喜欢“家”、感念“家”。

梁旭一行还到北海生巴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会员企业开展走访活动,北海留联会班子成员、会员代表10余人参加走访。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