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宁明视窗

崇左市领导到宁明国际健康驿站项目建设点开展调研

2021年12月14日09:59 | 来源:宁明县融媒体中心
小字号

图为黄覃梅(中)查看宁明国际健康驿站项目规划图表

12月13日上午,崇左市副市长黄覃梅率队到宁明国际健康驿站项目建设点开展调研,崇左市卫健委主任黄苓,县长孙金水,县政府办、宁明惠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项目现场点,黄覃梅在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点人员调配、材料供给、施工进度等情况介绍后要求,要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健康驿站项目建设。各部门要制定好项目建设推进方案,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要科学规划健康驿站内部路线,从空间上实现各类人群的分流,减少驿站内不同人群互相接触的可能性。要加强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加快项目施工进度,确保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地完成项目建设任务。(黄玮瑜)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