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宁明视窗

宁明县政协举办委员履职能力培训班

2021年12月14日09:52 | 来源:宁明县融媒体中心
小字号

图为培训会现场

图为蓝锋杰为委员授课

图为张儒聪给委员授课

11月25日,宁明县政协举办委员履职能力培训班。崇左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县政协主席张儒聪,副主席凌卫宏、王仕林出席培训活动,县第十一届政协委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蓝锋杰从人民政协史与新时代人民政协新使命、人民政协的历史性贡献,人民政协实现了两次历史性转型,人民政协建立和发展历程给予我们的启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使命等四个重点方面,为参加150多名政协委员讲授了新中国和政协成立72周年的历程和启示。

培训会上,张儒聪围绕新时代政协委员大有可为、大可作为等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新时代如何做一名称职的政协委员,以及政协的基本知识、提案工作有关知识,使大家对政协的地位和作用,委员的权利和义务,委员履职的主要方式,政协提案的撰写要求等内容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

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前往花山温泉小镇、温泉度假村(二期)、腾宇公司厂区、广西宁明新能源电动车产业基地、广西祥盛家居有限责任公司、宁明县木材交易中心项目点进行观摩考察。(马永翔)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