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宁明视窗

宁明县召开2021/2022年榨季糖业工作会议

2021年12月14日09:50 | 来源:宁明县融媒体中心
小字号

图为会议现场

11月25日,宁明县召开2021/2022年榨季糖业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21/2022年榨季及今冬明春糖业重点工作,谋划推动全县蔗糖产业高质量发展。孙金水、农向国、黄星、王新帅、王伟彬、周诗翔、廖树晶、岑小耿、何志杰、程创业、冯莉妍、吴荣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宁明县县长孙金水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蔗糖产业对宁明县发展的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抓好蔗糖生产工作。

孙金水强调,要加强统筹协调,确保榨季工作安全高效推进。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工作职责抓好生产秩序,加大榨季非法运输车辆排查力度;要抓好甘蔗“农业订单”工作,及时兑付蔗款,确保蔗农收入稳定。各乡镇要加大宣传力度,在劳动力不足的情况下,禁止雇用外籍劳工人员,做好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工作;要做好秸秆还田工作,禁止秸秆焚烧;要加大安全出行宣传力度,提高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郑中生)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