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市县

崇左举办气排球骨干暨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

2021年12月10日09:3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培训现场。王云丽摄

作为第六届广西万名全民健身志愿者服务百县千乡万村活动之一,2021年崇左市气排球骨干暨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日前圆满完成。

本次培训班由崇左市文化和旅游局(体育局)主办、崇左市体育产业协会协办,旨在进一步推动该市气排球运动的发展,加强气排球骨干暨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培养,提高体育指导员水平。

培训现场。王云丽摄

培训邀请了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体育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自治区中级“双师型”教师、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级体育经纪人杨扬进行理论授课。广西气排球比赛规则编委成员、历任三届自治区运动会气排球比赛裁判长刘春光进行实战教学。培训内容包括气排球的技术和战术以及气排球竞赛规则等方面。在实战教学中,刘春光还为学员了普及垫球、传球、扣球、发球、拦网基本技术要求,并进行现场演示。(王云丽)

(责编:朱晓玲、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