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社会法制

灵川县公安局开展实战大练兵训练考核

2021年12月10日15:3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11月29日,灵川县公安局在桂林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对本局民警开展了实战大练兵警务技能训练和考核。

本次训练考核以聚焦实战为原则,围绕民警身体素质和实战需求,分为实战综合体技能、临战武器使用及体能测试等项目。考核过程中,该县局教官组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和规范组织实施此次考核,确保了整个考核过程的公平、公正,考核结果的客观、真实。所有参考民警奋勇拼搏、全力以赴、勇于争先,展示了灵川公安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局主要领导带队参加考核,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体参考人员全力以赴完成各项考核。

通过此次考核,民警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训练和考核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体能训练、提升综合素质,在日常工作中刻苦训练、强健体魄,为扎实做好各项公安工作,履行好新时代公安机关职责使命奠定更加坚实的能力素质基础。(俸镇)

(责编:周雨乐、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