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生态职院挂牌成立首个校内名师工作室

2021年12月09日15:5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活动合影。黄灵均摄
活动合影。黄灵均摄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发挥名师示范引领作用, 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于12月3日挂牌成立首个校内名师工作室。名师工作室成员、学校校长冯昌信(自治区教学名师),巫国富(中国(南方)现代林业职业教育集团首届教学名师), 韦春义(学校教学名师),龙大军(学校教学名师),罗炳华(学校教学名师)以及教务处处长黎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业生、设计学院相关人员出席揭牌仪式活动。

学校首个校内名师工作室由设计学院牵头挂牌成立,旨在打造名师团队,发挥名师示范引领作用,延续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相互欣赏”“从游式教学”“以老带新”特色理念,在教学成果培育、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成果转化等方面为教师创造互观互学、交流共研平台,为青年教师在教育理念、专业水平提升、辐射带动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实现携手同行、共同进步。

座谈会上,冯昌信指出,名师工作室的成立标志着该校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又迈出了重要一步,希望各位名师工作室成员携手相助、同心相伴,发挥以老带新作用,以名师工作室为契机,以学科为纽带,以先进的理念为指导,打造集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成果培育等功能的名师工作室平台,充分发挥优秀教师资源的凝聚、辐射、指导作用,力争使工作室成为名师培育的摇篮。(陈贺兰、黄灵均、张国锋)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