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社会法制

武鸣警方举行人民警察誓词宣誓活动

2021年12月09日13:1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2021年12月6日,南宁市公安局武鸣分局在办公楼前举行庄严隆重的《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宣誓活动,凝聚警心,奋发向前,再创佳绩。

12月6日下午,分局党委全体成员、各机关单位全体民警精神饱满、警容严整,队列整齐,现场庄严肃穆。宣誓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中国人民警察警歌》的歌声,四名护卫队员手持警旗缓缓走到中央,金色的警徽格外闪耀,令人心潮澎湃。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在武鸣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分局长温瀚的带领下,全体民警高举右手,用洪亮的嗓音庄严的念出那字字千钧的神圣誓词,“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一言一词响彻天际,那是从警的初衷、是庄严的承诺、是铁血警魂、是使命初心,这一刻警心凝聚、众志成城。

武鸣分局将以此次宣誓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警强化政治忠诚、政治担当,坚决履行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充分展现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人民警察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为建设“平安武鸣”,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不断提升辖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而不懈奋斗。(周岩)

(责编:周雨乐、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