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2021广西兴安马拉松线上赛圆满完成

2021年12月08日17:3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1年“壮族三月三·民族体育炫”系列活动暨兴安县湘江红文化体育节开幕式现场。广西旅发南国体育赛事有限公司供图

5月1日至5月14日,持续15天的“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2021广西兴安红色马拉松线上赛圆满完成,共有数十万人参与本次比赛。活动分挑战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奋进新征程、红色传承跑、健康欢乐跑五个项目。本次赛事是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将健身热潮转向网络平台的的宝贵实践,突破传统赛事时间和地点的限制,让更多人参与进体育运动来,推动广西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

“壮族三月三·民族体育炫”花炮邀请赛现场。广西旅发南国体育赛事有限公司供图

本次线上赛事是2021年“壮族三月三·民族体育炫”系列活动暨兴安县湘江红文化体育节配套活动。兴安县红色资源丰富,是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的主战场之一,有首批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红军长征突破湘江战役纪念公园、红军堂、老山界等红色文化旅游景点,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线上+线下”赛事同时举行,有利于打响兴安体育赛事知名度、用体育带动和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发展。(广西旅发南国体育赛事有限公司)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