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城建集团2021生态欢乐跑系列赛(宾阳站)开跑

2021年12月08日16:5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激情起跑。广西旅发南国体育赛事有限公司供图

10月30日上午8:00,城建集团·2021“奔跑吧广西”生态欢乐跑正式明鸣枪开跑!在宾阳县城建华美达广场酒店门前3000余人相约而至,用坚实的脚步扣响奋进的铿锵足音,用力量和激情演绎精彩,感受奔跑的魅力。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城建集团·2021“奔跑吧广西”生态欢乐跑系列赛(宾站)宾阳县第一届全民健身文化节由宾阳融媒体全程直播,宾阳县人民政府、南宁市体育局联合主办,宾阳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承办的大型体育赛事。城建集团作为宾阳地产行业领跑者,本着“为宾阳 更美好”的理念,积极响应号召,全程倾情赞助。

沐雨而战。广西旅发南国体育赛事有限公司供图

本次生态欢乐跑赛全程约7.1公里,开赛前,众选手为此次欢乐跑做了充分的热身。9时整,近3000名跑者从起点处潮涌奔出,整个宾阳城的激情瞬间被点燃。

宾阳生态欢乐跑是一场全民全运的“狂欢节”。尽管天公不作美,天空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但是选手们的火热激情却始终不灭。赛道上,参赛选手精神昂扬,全力以赴;赛道旁,群众加油欢呼,呐喊助威。

获奖选手合影。广西旅发南国体育赛事有限公司供图

用最饱满的激情,畅享奔跑的快乐,用最炽热的态度,点燃奔跑的激情。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选手张浩翔以24分52秒64的成绩,荣获男子组第一名;选手黄雅婷以30分43秒43的成绩,荣获女子组第一名。所有参与的选手们在赛后都获得了本次赛事特别纪念奖牌及完赛证书。(广西旅发南国体育赛事有限公司)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