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百色边境管理支队:开展入警宣誓仪式 坚定从警初心

2021年12月08日08:0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百色边境管理支队边境派出所民警在界碑处举行入警宣誓仪式。邓敦宇摄
百色边境管理支队边境派出所民警在界碑处举行入警宣誓仪式。邓敦宇摄

人民网百色12月8日电 连日来,广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百色边境管理支队组织开展系列主题学习和宣誓仪式,确保最近修订公布的《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入脑入心、融入血脉。

据了解,公安部组织对《人民警察入警誓词》进行修订,形成了《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于日前公布。誓词全文为:“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

在百色边境管理支队机关举行的宣誓仪式中,全体民警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对人民警察事业的忠诚热爱、浓浓自豪感和强烈使命感。

在边境一线,百色边境管理支队所属的各边境派出所、检查站,在界碑、执勤卡点等场所,分别组织开展宣誓活动,凝聚扎根边疆、担当奉献的强大精神动力。

彭远贺、王鹏宇 摄影报道

(责编:彭远贺、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