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平安送真情 理赔暖人心

2021年12月03日19:4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养殖户胡先生向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灵川支公司送来锦旗。张伟明摄

日前,灵川县灵川镇王家村委生猪养殖户胡先生,向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灵川支公司送来了一面写有“平安送真情 理赔暖人心”的锦旗,对平安提供广西壮族自治区中央财政育肥猪养殖保险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养殖户胡先生非灵川县本地人,今年上半年从外地来到灵川县灵川镇王家村委发展生猪养殖,并于8月购买猪仔进行养殖。在灵川镇畜牧站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平安产险农险专员来到养殖户的养殖场,一对一向农户详细讲解农险的补贴政策、保险责任、责任免除、免赔及疾病观察期、投保人和被保险人权利及义务以及理赔流程,得到了养殖户的认可并按要求投保育肥猪养殖保险。

10月17日养殖户发生生猪死亡事故。接到报案后,平安产险农险专员赶赴现场进行查勘,并邀请当地畜牧站工作人员一同前往。到达现场后,畜牧站技术人员认定育肥猪死因,消除养殖户顾虑后,平安产险农险专员与养殖户一起清点核实数量和称重,协助农户对死亡育肥猪进行无害化掩埋处理,对养殖户进行防疫和消毒指导,并快速处理理赔款的结算。全程热情服务得到客户充分肯定。

一面锦旗,传递的不仅是养殖户的感激之情,更是对平安产险农险服务品质的认可。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自2021年3月开展农业保险以来,为了更好地开展农险业务,目前已在有经营资质和已获乡镇分配的业务县全面布局农网,建成了93个乡镇三农中心服务站,1147个行政村三农服务站,聘请了1240个协保协赔员,为提高承保理赔工作质量和效率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张伟明)

(责编:张芳、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