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贺州市检察院举办心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2021年11月29日17:2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专题讲座现场。韦秋凤摄

为帮助检察干警舒缓心理压力,进一步增强检察干警心理健康意识,树立健康新理念,学会用科学方法管理压力、应对困难,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健康的身心状态投入到检察工作和生活中去,11月23日,贺州市检察院举办心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邀请了贺州学院心理学教研室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兰兴妞作专题授课,市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讲座。

课堂上,兰老师通过做心理测试题、情感互动等方式,围绕检察干警的工作压力现状、压力和情绪对个人的影响以及如何有效应对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生动的事例、精彩的语言,赢得干警的阵阵掌声。

专题讲座结束后,全体检察干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认识到拥有健康心理的重要性。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应保持积极向上、阳光乐观的心态,学会自我调节释放心理压力,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更加饱满热情和健康的心理全力以赴做好每项检察工作。(董玥)

(责编:周雨乐、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