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市县

北流大型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将于下月举行

2021年11月22日11:25 |
小字号

11月20日,“姻缘相会铜州,我们帮你淘个‘宝'” 北流市大型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北流国际大酒店举行,此次活动由北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共青团北流市委员会、北流市妇女联合会等多家单位主办,活动将于12月5日在北流市拉开帷幕。

新闻发布会现场。玉林新闻网供图

据了解,这次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是在政府部门的倡导下,积极落实民生问题的一大举措,目的是让更多的单身青年放下手机,摒弃“宅家”思想,为更多单身青年搭建一个互相认识、深入了解、互动交流的平台。活动将以星河为主题设计,融入神秘梦幻造型灯光,营造甜蜜温馨的浓厚氛围。

为了让活动办得更加成功,各主办、承办、协办单位全力以赴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积极开展一些暖场预热活动,同时派出5辆宣传车,深入到各乡镇、村进行宣传发动,在各乡镇设宣传展架。作为主办单位的北流国际大酒店还推出非常有吸引力的“菜谱”:为活动冠名商、联合举办单位、承办单位等提供丰厚回馈,为牵手成功结婚者免费提供婚车、婚房,免费提供宝宝满月宴等。到目前,已有2000多名单身青年报名参与活动,这将是迄今为止北流市规模最大的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郭福春)

来源:玉林新闻网

(责编:刘佳、伍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