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浦北供电局:“代理购电”来宣传 优质服务送上门

2021年11月29日16:0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签订代理购电补充协议。李铭强摄
签订代理购电补充协议。李铭强摄

为落实国家发改委发布的《关于进一步深化燃煤发电上网电价市场化改革的通知》,今年12月1日起,南方电网公司根据《关于组织开展电网企业代理购电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等文件的要求,开展代理购电,取消一般工商业目录销售电价。

日前,钦州浦北供电局寨圩供电所为切实落实市场化电价改革,打赢电价改革攻坚战,做好代理购电工作,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组织营销一线人员25人开展全方位、多层级的政策宣贯培训,全力实现营销人员培训率100%。同时,钦州浦北供电局寨圩供电所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客户,重点开展开立购电合同签订工作。此次宣传,党员服务队与企业面对面详细交谈,在宣传现场对客户在电价政策改革方面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这次签订工作共向117户工商业用户告知《广西电网公司关于代理购电有关事项的公告》等文件,签订代理购电补充协议户数110户,有效提升了客户签订率。

下一步,钦州浦北供电局寨圩供电所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组织党员服务队持续为客户做好政策解读,及时解决客户诉求,切实落实国家改革电价政策,全力以赴做好供电优质服务。(李铭强)

(责编:许荩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