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南宁卓立实验学校举行第十四届秋季田径校运会

2021年11月29日10:0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运动会开幕式现场。南宁卓立实验学校供图

寓意五谷丰登的歌舞表演。南宁卓立实验学校供图

精彩纷呈的国风歌舞表演。南宁卓立实验学校供图

整齐划一的沙锤表演。南宁卓立实验学校供图

学校领导向同学们点赞鼓励。南宁卓立实验学校供图

人民网南宁11月29日电 (班小晴)11月26日,南宁卓立实验学校举行第十四届秋季田径运动会。随着雄壮激昂的《歌唱祖国》,国旗、校旗、会旗排成方阵依次入场,护卫队员们精神抖擞,体现了学校“至精 至强 追求卓越”的优良传统。陈展如校长致开幕词,她回顾了今年学校取得的教育教学成绩,并对运动员的表现及运动会的圆满举办表示祝愿。

随后,学生通过团体操、篮球、棒球、唱跳等展示,充分展现卓立学子阳光、健康、和谐、向上的精神风貌。该校一直秉承“五育并举 优质发展”的育人目标和“活学外语 体艺同行”办学特色,为学生个性化发展提供广阔的空间。

学校在各级各类体艺竞赛上成绩斐然。在2021年南宁市青少年阳光体育大会暨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南宁市代表队选拔赛上取得优秀组织奖,获得金牌总数第一名、团体总分第二名、12金8银3铜的好成绩。另外,在青秀区中小学生艺术节中,学校艺术团连续蝉联2019—2021年三年冠军,并代表青秀区参加南宁市中小学艺术节比赛。学校取得的可喜成绩离不开学校为孩子搭建的多种成长平台。学校开展体育节、科技节、艺术节、英语节等系列校园主题节活动,设置阅读大课堂、社会大课堂、体艺大课堂等特色课程,让孩子们彰显个性,充分展示才艺与风采。

(责编:周雨乐、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