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广西交投商贸有限公司:学史力行 提升材料供应服务水平

2021年11月25日00:1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宁11月25日电 连日来,广西交投商贸有限公司党委持续开展“交投先锋+学史力行提升材料供应服务水平”活动,公司党委主要领导带队到一线进行调研,着力提升材料供应服务水平,进一步扩大与区内大型国企的战略合作关系。

11月19日,广西交投商贸有限公司到广西南崇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交投先锋+学史力行提升材料供应服务水平”活动,深入项目一线,对办公环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调研,现场解决问题。座谈会上,双方就物资供应、驻点服务提升、产业协同等方面展开研讨,下一步要全面加强材料保供和服务提升工作,在材料供应方面争取做到月清、月结、月支付,以优质的服务创造价值,推动双方业务进一步拓展。

11月24日,广西交投商贸有限公司到广西名嘉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开展工作交流,通过现场参观交流和召开座谈会,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规划、整合资源达成共识,为拓展供应链业务打下坚实基础。

广西交投商贸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广西交通投资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公司牢记国有企业的重任,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重要工作精神,秉承“两保一降三提升(保质量、保供应、降成本,提升服务质量、提升市场拓展力、提升风险管控力)”的经营方针,确保完成路内材料保供任务。下一步,公司将加强与央企及地市大型国企的合作,将业务逐步切入上游原材料供应和下游产成品经销环节,拓展全链条供应链业务,促使合作业务和客户更多元化,不断提升交投商贸供应链品牌影响力。(李馨)

(责编:吴明江、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