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2021年平安建设大篷车驶入忻城

2021年11月22日11:5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2021年平安建设大篷车暨全民反诈主题宣传大巡演活动。冯俊铭摄
2021年平安建设大篷车暨全民反诈主题宣传大巡演活动。冯俊铭摄

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安居乐业人人受益。11月20日晚,来宾市2021年平安建设大篷车暨全民反诈主题宣传大巡演活动在忻城县影剧院上演。

活动现场,演员通过舞蹈、小品、歌曲等形式为观众奉献了一场以平安建设为主题的文艺大餐。寓教于乐的生动表演形式,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目光。演出中间,“武宣婆”郭秀莲演唱原创反诈山歌,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歌词通俗易懂,朗朗上口,引得现场观众不停拍手称赞。

活动还集中播放了反诈警示教育宣传短片、交通安全教育宣传片、安全感满意度知识普及宣传片等短片,开展普及法律知识和反诈知识有奖问答,现场观众积极参与互动。

据了解,此次大巡演活动一共20场,是以文艺小分队下乡演出宣传的形式进行,通过歌舞、小品、播放警示教育片和现场有奖知识问答互动等,全面开展反电信诈骗、禁毒、禁赌、交通安全、校园安全等平安综治宣传。

活动由平安来宾建设协调小组主办,来宾市委政法委、来宾市公安局承办。(冯俊铭)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