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瑞康医院

瑞康医院召开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1年11月19日11:40 |
小字号

为进一步促进巡察整改的质量,加快巡查整改的进度,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确保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瑞康医院党委工作反馈的意见能条条整改、件件落实。11月8日下午,瑞康医院召开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医院党委书记高宏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日兰以及相关巡视整改任务责任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在本次推进会召开前,医院党委要求所有有相关巡视整改任务责任部门负责人,结合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的问题进行自查自纠,认真查找巡察过程中暴露的问题,深刻检视存在问题的原因、列出整改措施并形成报告上报医院党委。推进会上,党委书记助理、党委办公室主任陆畅对瑞康医院各部门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汇报。

听取汇报后,高宏君、陈日兰分别结合医院自身情况与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对整改条目进行梳理,对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要求各职能部门逐项进行研究,制定详细整改措施,深入推进整改工作。立行立改、不推诿、不敷衍。

高宏君再次强调医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巡察整改工作,将进一步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要求,对照巡察组反馈意见,抓好落实整改。他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始终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政治责任、政治纪律,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在实处。就深化整改工作落实,他要求,各责任部门要深入解析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严格按照要求深入完善整改方案,把问题找准、把根源挖深,做到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整改工作落实中要加强制度建设,对整改工作中已经建立的各项制度,坚决抓好落实,确保真正发挥作用;对尚不健全的制度,进一步规范完善。让整改工作落实“有据可依”。(陶柳琰)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官网

(责编:陈丽冰、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