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政协

玉林市政协:以密集调研协商为切入实现政协工作高起步开新局

2021年11月19日16:30 | 来源:广西玉林政协网
小字号

  近日,玉林市政协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在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精选了“加快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重要物流节点城市 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发挥森林旅游优势 打造中国——东盟(玉林)康养基地”“激发人才发展活力 为建设‘四强两区一美’两湾先行试验区提供人才支撑”“激发金融创新活力 为建设‘四强两区一美’两湾先行试验区提供金融保障”等16个重点课题,由市政协班子成员每人承担2至3个进行深入调研协商,在服务助推玉林建设产业强、枢纽强、生态强、法治强、乡村振兴示范区、政治生态示范区、城市美“四强两区一美”两湾先行试验区中贡献“政协力量”、展现“政协担当”、彰显“政协作为”,以实际行动展现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的新风貌。

  与此同时,玉林市政协积极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政协班子成员每人挂点下沉到一个县(市、区),走进企业、走进农村,走访政协委员,收集社情民意,与企业、与委员以及基层群众面对面交流协商,听取委员、群众对玉林市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和政协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及时反映群众诉求,协商推动解决社会关注的痛点堵点难事,搭建起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交流沟通的新渠道,以实际行动彰显政协为民情怀,让人民群众感到政协离自己很近、委员就在身边。截至目前,共收集到有较高参考价值的意见建议79条。(冯柏林 刘乔芳)

(责编:陈丽冰、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