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政协

崇左市政协开展“大数据运用服务于崇左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专题调研

2021年11月19日16:18 |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小字号

11月2日—5日,崇左市政协前往贵港、玉林、梧州开展“大数据运用服务于崇左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贵港市调研了贵港市大数据中心、贵港日报社全媒体中心等;在玉林市调研了玉林文旅产业;在梧州调研了西江船闸调度中心以及梧州的红色旅游线路。了解各市在大数据+文化旅游建设主要经验做法,以及各市如何以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数字科技为支撑,建设整合文化旅游行业智慧文旅综合服务平台。

通过对外学习交流,发力做好文旅“大数据+”、信息化、数字化的各项工作,力争崇左市文旅信息化、数字化建设迈上新台阶,更好地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服务。(梁志玲)

(责编:陈丽冰、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