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政协

桂林荔浦市双江镇政协工作站:为村集体经济发展献策效果好

2021年11月19日16:15 | 来源:广西政协报
小字号

  近日,荔浦市双江镇政协工作站围绕村集体经济发展,组织该乡镇政协委员对全镇集体经济项目进行调研。

  在调研的基础上,政协工作站召开座谈会,组织有关部门共同为村集体经济发展把脉开方、出谋划策;针对缺乏专业人才的问题,形成了“关于对双江镇集体经济项目下派专技人员的报告”,得到镇党委、政府高度肯定。通过整合镇政府、镇直单位专业人才资源,对种养类集体经济项目派驻农技专技人员1人,对入股类集体经济项目派驻会计、法律顾问、管理人员各1人,补齐了人才短板,有效保障了集体经济项目运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今年以来,荔浦市双江镇政协工作站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多次组织政协委员及相关镇直单位对产业发展、乡村治理、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双江镇乡村振兴贡献出政协的智慧和力量。(张家毅)

(责编:陈丽冰、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