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政协

柳州市政协系统2021年运动会成功举行

2021年11月19日16:09 | 来源:广西柳州政协网
小字号

  为展示全市政协系统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全市政协系统干部职工身心健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强健的体魄推进柳州市政协事业创新发展,投身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柳州篇章,11月5日至7日,柳州市政协系统2021年运动会在融水县举行。

  本次运动会共有来自市政协机关、市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各县区政协的12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项目包括气排球、三人篮球和拔河等。几天时间里,在赛场上,运动员们竭尽全力,超常发挥,打好每一场,争得每一分,以此表达相互间的最大尊重,许多精彩历历在目:气排球赛场上你来我往、扣人心弦,篮球赛场争分夺秒、挥汗如雨,拔河赛场团结一致、寸步不让,充分展现了政协人的精气神。在赛场边,啦啦队打气鼓劲,出谋献策,为运动员激发斗志;裁判员尽职尽责、公正评判;工作人员热情服务、积极参与。运动会进展顺利,展现了勇于竞争、顽强拼搏、团结协作、顾全大局的政协人精神。

  经过为期三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柳南区政协代表队、鹿寨县政协代表队、市政协机关代表队分别获得气排球比赛冠军、三人篮球比赛冠军、拔河比赛冠军,融水县政协获组织奖。(范婷婷)

  运动会开幕式

  气排球比赛精彩瞬间

  篮球比赛精彩瞬间

  篮球比赛精彩瞬间

  拔河比赛精彩瞬间

  融水县政协获组织奖

(责编:陈丽冰、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