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政协

桂林市秀峰区政协:委员建言又推动 引企落户见成效

2021年11月19日15:50 | 来源:广西政协报
小字号

  “自桂林市政协开展‘引企入桂委员行’活动以来,秀峰区政协以绩效考评为牵引,组织引导广大委员积极行动,唐世锋委员打响了头炮,立下了首功。”11月8日,秀峰区政协主席苏绍坤率队到新落成不久的某中医医院开展调研时赞许地说。

  原来,这家新落成的中医医院,正是在秀峰区政协委员唐世锋积极引进、多方协调下方顺利落地,殊为不易。

  “过程虽艰辛,结局很完美。”谈起引进此家企业的历程,唐世锋介绍说,一次偶然的机会,他结识了某药品销售负责人,该药品主治痛风等慢性病,在亲身体验药品的疗效后,一个“建议药品生产公司在秀峰区开设一家医院”的念头在他心中产生。

  为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唐世锋还专程前往广州实地考察了该药品公司,对企业实力、品牌一一作了详细调查。在此基础上,他向公司负责人建言,希望企业能在秀峰区设立一家中医医院,既为当地民众作健康服务,也为推广药品搭建平台。

  这一建议,与药品公司负责人的思考不谋而合,双方在进一步的交流探讨中增进了了解、凝聚了共识,达成了高度一致。

  于是,引进有实力的药企到秀峰区设立医院的行动,在唐世锋的牵线搭桥和大力推动下,像上紧了的发条一样快速运转起来——从2020年9月申请注册,到2020年11月动工装修,再到今年10月13日医院开业,一家占地9000平方米,集医疗、医学康复、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以中医治疗痛症为重点的专科中医医院正式落成。

  履职尽责,主动担当,奋力作为。着眼繁荣秀峰区经济发展的深深思考,唐世锋还力促药品生产公司负责人把药品生产基地转址落户秀峰,目前这一事项正在积极推进之中。 (佘雪楚 乐娜伶)

(责编:陈丽冰、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