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西林县公安局与德保县公安局开展警务工作交流

2021年11月19日16:2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杨昌隆摄

11月16日下午,西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秀娟带队到德保县公安局开展警务交流活动。德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鄂耀勇,以及在家的局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警种及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警务交流座谈会。

会上,鄂耀勇对黄秀娟带队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德保公安一年来在队伍建设、指挥调度、打击犯罪、警务保障等各方面的工作情况,就双方加强警务交流合作提出了建议。

黄秀娟表示,西林县公安局、德保县公安局开展此次警务交流活动为今后两地公安机关加强警务机制协作,深化警务交流、搭建合作平台、健全交流协作载体上掀开了新的篇章,并在协作机制上互帮互助、互利互补。

鄂耀勇表示,两个县局警种部门要从公安工作各个业务层面常态对接沟通交流,转变工作思想,深入谋划研究,切实把两地警务合作做深做实做细,进一步提高两地公安机关警务保障工作的水平。双方还就警务保障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李秋媛 杨昌隆)

(责编:王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