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百色服务区“全国青年文明号”揭牌在坛百高速举行

2021年11月19日16:1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共同为百色服务区“全国青年文明号”揭牌。石丹丹摄
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共同为百色服务区“全国青年文明号”揭牌。石丹丹摄

11月4日上午,百色服务区“全国青年文明号”揭牌及团日活动在坛百高速百色服务区举行,以表彰这个青年集体在传承红色精神,争当青年先锋,服务群众美好出行的责任担当和优异表现。

五洲交通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异助介绍了五洲交通党建带团建,推动全国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经验。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团委书记李世锋对百色服务区获得荣誉表示祝贺,勉励珍惜荣誉,接续奋进,再谱新篇。参会领导为百色服务区“全国青年文明号”揭牌。

百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赖荣生现场参观指导红色文化展厅,他对打造以红色文化为主题的服务区表示肯定,指出坛百高速红色文化底蕴深厚,要打造一条红色文化与公路景观相融、与运营管理相通的高速公路。

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张俊雄对百色服务区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获得荣誉的青年文明号集体、交投集团青年提出三点希望:希望每一位青年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主动把服务群众美好出行与传承弘扬集团优良传统结合起来,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国企担当,主动把个人成长成才融入交通强区、产业强企实践中去思考、去把握、去推进,红心向党加速跑,砥砺奋进新征程。希望集团公司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向全国青年文明号对标学习,鼓足干劲,奋力拼搏,不断创新和提高,用青春和激情为青年文明创建注入活力和动力,以一流服务、一流管理、一流人才、一流文化、一流效益,展现青年文明号风采。希望各单位党组织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青年文明号创建作为党建带团建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和抓手。深化“青年大学习”,让党史学习教育在青年中走实走深。深化青年为民办实事,开展青年突击队建功竞赛,不断创造新的业绩。要引导青年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强化责任担当,深化品质团建创建。党组织既要给青年交任务、压担子,又要提供组织保障和后盾支持,在为党育人、服务大局中更好地发挥作用。

全国青年文明号号长黄欢婷带领百色服务区全体人员及各参会单位青年代表宣誓。在场人员共同唱响《青年文明号之歌》《我们都是追梦人》,唱出了广西交通投资集团青年的共同信念、庄严承诺和磅礴力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广西交通投资集团下属二级单位分管群团工作领导、团组织书记,涉铁企业团支部书记、金融企业联合团支部书记,驻邕单位团组织书记参加上述活动。(龚树排、石丹丹)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