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集>>桂平视窗>>桂平要闻

桂平市大湾镇:临时党支部助推项目建设

2021年11月19日17:36 | 来源:贵港日报
小字号

10月21日,记者走进桂平市大湾镇新桂村西江(桂平)船舶修造产业园大湾片区项目施工现场,只见工程机械来往作业,工人正紧锣密鼓地施工。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一期2000亩的施工,预计11月上旬可完成900亩的土地平整。这是大湾镇依托“党建+项目”快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缩影。

今年以来,大湾镇党委充分发挥项目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探索建立“指挥部+临时党支部+项目”的模式,助推重点项目建设,做到项目在哪里,支部就建到哪里,把党建工作延伸到项目一线,党员干部团结协作、抢抓工期,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自西江(桂平)船舶修造产业园大湾片区、大湾镇农光互补发电项目临时党支部成立以来,该镇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开展“党支部建在项目上,党建跟着项目走”为主题的党建活动,设立“党员先锋岗”“青年党员突击队”,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做奉献,激发党员“创先争优”“说干就干、干就干好”的热情和干劲,党员带头逐家入户开展群众思想工作,不到一个月,顺利完成西江(桂平)船舶修造产业园大湾片区2000亩征地工作、大湾镇农光互补发电项目3000亩土地流转工作,为项目快速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记者杨小露 通讯员何时剑 陈谨强)

(责编:王勇、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