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广发银行信用卡南宁地区发卡突破100万张

2021年11月19日17:5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日前,广发银行南宁分行宣布南宁地区累计发卡突破了100万张,市场占有率达到7%,在本地稳居股份制商业银行前列。

据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16年12月8日广发银行南宁分行正式入桂以来,广发信用卡一直致力为客户打造线上及线下便民消费场景,建立健全的信用消费体系。5年来,广发信用卡不断提升产品的丰富程度,从刚开始只能发行标准卡发展到如今的权益自定义联名卡,广发车主卡、真情卡、无限及钻石鼎级卡、华为卡等拳头信用卡产品极大程度满足了不同人群的个性化信用消费需求。广发信用卡的发卡方式也在不断演变,从传统纸质表进件进化到了依靠虚拟技术,只需要几分钟便可以完成信用卡申办并且能够实现“秒享优惠”。

广发信用卡还努力加强与南宁本土商户的联合及异业联盟,提供优惠服务,给持卡人更多选择。截至目前,广发信用卡在南宁地区线上线下合作商户已超上千家,覆盖众多本土知名连锁品牌,广发信用卡开展的“超级广发日”和“大牌饭票5折”等大型品牌活动,包括“天天精彩”“超值抢购”“周五半价”和“积分兑”等形式多样的优惠折扣,成为南宁地区消费金融领域的优先选择之一。(韦雪)

(责编:刘佳、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