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创业·筑梦”——我的创业故事大赛在南宁启动

2021年11月18日16:4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11月18日,“创业·筑梦”——我的创业故事大赛启动仪式在广西南宁举行。大赛将充分展示优秀创业者风采,促进优秀企业交流互助,为各行各业的创业者提供全新的展示交流窗口。

“‘创业·筑梦’——我的创业故事大赛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加快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创业带动就业、支撑创新作用,推动双创热潮迈上新台阶,展现壮乡儿女敢为人先,干事创业的新气象新作为新面貌。”广西日报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炎说。此次活动,将进一步扩大活动的规模及影响力,为更多创业者提供展示创业成果,分享创业故事,交流创业经验的“舞台”,进一步助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创业是一个企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艰辛历程,也是筑就梦想的必由之路,每个企业家都有其精彩的故事,通过这次活动,全面呈现广西企业发展概况,我们将分享到他们勇于开拓的精神、锐意进取的智慧和硕果累累的喜悦。”广西品牌协会会长李的准说。

据了解,本次大赛将以网络投稿的形式进行,作品主要以短视频为主,兼顾图文,要求故事内容紧扣创业主题,人物事迹真实,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具有较强的思想性、时代性、艺术性和创新性。

活动将在大众投稿中评选出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颁发获奖证书;二等奖3名,奖金各800元,颁发获奖证书;三等奖10名,奖金各300元,颁发获奖证书。(黄旖旎)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