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社会法制

广西灵山警方整治“涉黄”违法犯罪行为

2021年11月18日10:3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灵山11月18日电 为切实加强社会面治安管控,进一步净化社会风气,近期,灵山警方持续加大涉黄案件侦破力度,特别是加强休闲娱乐场所整治强度及严厉打击散发“涉黄”小卡片,以“零容忍”态势严厉打击、整治“涉黄”违法犯罪行为。

近期,灵山县公安局灵城派出所民警通过深入摸排获悉,县城新凤街周边的出租屋、旅馆、足浴按摩场所一带有人从事卖淫嫖娼活动。10月29日23时许,经周密部署,该所组织警力兵分多路奔赴新凤街一带开展突击清查行动。行动中,民警先后检查出租屋、旅馆、足浴按摩场所19间,当场查获涉嫌卖淫嫖娼人员黄某权、陈某录、吴某丹(女)、陈某等20人。

目前,黄某权等3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陈某录、吴某丹等13人已被给予治安行政处罚,陈某等4人经警告教育后释放,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10月下旬以来,该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有人在县城一些宾馆、酒店内散发招嫖小卡片。获悉线索后,民警针对县城多个重点区域加强巡查和进行蹲点守候。11月1日11时30分许,民警发现一名男子在县城凤凰街某宾馆内散发小卡片,民警立即将其控制,缴获招嫖小卡片一批。经查,该男子叫蒙某强(临桂县两江镇山口村委人),为牟利,蒙某强受雇于他人在县城多家酒店、宾馆散发招嫖小卡片。

目前,蒙某强因介绍卖淫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陈燕、何建林)

(责编:陈燕、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